犬杉刀

偶尔动动笔写写文吧 实际上考场作文分数都是垫底的 微博@犬杉刀

荼靡

唐九色是我同学的叔皮。
关荼是我的,16岁,小杀手,随意的设定,看着就好。
送她的毕业礼物



To:唐九色

倒是关荼还欠了老唐你一条命。

给人办事说的都是一个干净利落。
我哪儿管这么多,杀人灭口,留下的烂摊子爱谁谁收拾,谁知道哪个仇家红了眼寻了过来。
还真给找着了。
你想想,八个人呐,子弹连串不带停的,我小胳膊小腿儿外加一小匕首也愣是挡不住。
然后我就感觉肾炸了。对,一家伙运气好跳弹击中我腹部,血止不住,我也懒得逃了。
对面摸到我前面了,把还冒着烟的枪管对准我脑袋。
我内心平静的只可惜了我丢了个苹果8∠( ᐛ 」∠)_。
毕竟,我知道你会来救我。
老唐你在我开战前就躲在巷子口抽烟啦别以为我没看见。
只是没想到你把那几个崽子收拾完,转过身,帅的惨绝人寰。
我还记得你那一句“姑娘,你躲猫猫还行。”
我被你气笑了。“谢谢你啊大叔,一看你就不知道怎么躲,连烟都不收。”
“…我这叫诱敌。”
“屁。”

然后,就是我的一见钟情,和你收留我的情分。
知道你不是个好人,戾气这么重。
我和你做着一样的事,所以你给了我一个可以回去的地方,关荼很感激。
不过,分别总是在六月,我该走了。剪不断理还乱。
坏人和坏人是不能在一起的,更何况是个单恋凶残大叔的小贼猫。
老唐,你是个很好的人,长得帅够撩妹,身手好够保命。你该活的惬意。
关荼有个不情之请。
把烟戒了吧。不然老婆都娶不到。
再也不会有个小逼崽子被你指着骂要给我打出屎来,看我屁眼紧不紧,还被你瞎叫成关茶,你就文盲吧你。
那我可趁半夜走了。老唐。


妈的知道你还醒着。



关荼(tú)

评论(2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