犬杉刀

偶尔动动笔写写文吧 实际上考场作文分数都是垫底的 微博@犬杉刀

【源藏】 百日源藏 2/100 知与不知

今天玩的是幼年兄弟嘿嘿    新手上路有多担待


孩童时期的半藏活在父亲的教导和家族的荣誉之中,他从来没有什么怨言,他的信条就是家族高于一切。

他没有不满,只是有些不解。但他明白这种困惑不应该取代了武道与忍术在脑海中的位置,所以他绝对服从父亲的指令。

直到源氏的出生,让他措手不及。

他不知道这样可爱而聒噪的新生命是如何被制造被产生的,但他知道是他的弟弟,一个与他存在血缘羁绊的生命体,他愿意去爱他。

半藏对源氏的关怀总是有些笨拙,他知道对源氏的溺爱一旦被父亲发现,弟弟就会离开自己,但他不希望这样。

他不知道这么小的弟弟喜欢什么,但他知道源氏看到他一定会笑,一定会扒拉着往他身上爬。尽管有些时候源氏的淘气会让他自己受伤,眼泪鼻涕糊满了整张脸,但他看到半藏,一定会用脏兮兮的小手企图把脸抹干净,然后笑着说声,哥哥。


半藏日后回忆起那时的源氏,那位不羁的灵雀见到他一定会笑着说声,哥哥你今天看起来真棒。


只是半藏从来没想过,灵雀即使是灵雀,却能够征服高傲的苍狼,可以做到无视一切纲常伦理,轰轰烈烈坦坦荡荡的去爱他。


评论

热度(14)